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星期六党校”结合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建设“法治凯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21 10:29: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陈合敏)12月20日上午,凯里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凯里市第二期“星期六党校”在凯里市行政中心举行,本次主讲老师是黔东南州委福秘书长、州委宣讲团成员吴昌和,主讲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建设“法治中国与法治贵州”并结合凯里市实际情况详解凯里的法治建设。

  凯里市四大班子领导及其他在职县级领导,市人大、市政协各工委主任,各乡镇(街道)及市直各部门正科级实职领导干部,凯里经济开发区、炉碧经济开发区正科级以上实职干部,市属参公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党工委主要负责人,部分离(退)休党员领导干部等近1000人参加了报告会。

  宣讲会上,吴昌和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的向与会人员阐述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建设“法治中国与法治贵州”结合凯里地区情况,重点阐述了凯里的法治建设情况,要求各工作人员充分读懂、分清“法治”。宣讲会内涵丰富、重点突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在场聆听宣讲的领导干部对“法治”都有了深刻的认识。

  据了解,凯里市委“星期六党校”为每周六开展,教员以该市副县级以上党员干部为主,还将邀请黔东南州领导、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省内外高校专家教授上党课,抓住“热点”和“难点”问题,采取专题讲座、社会调查、开展讨论、答辩解惑、参观学习等方式,帮助凯里市领导干部解放思想,理清经济发展思路,通过“星期六党校”的组织实施,使凯里市党员普遍受到教育,进一步提升素质,加快“素质凯里”建设步伐,通过持久深入地学习,打造学习型党委,培养学习型干部,使广大党员干部能够更加凝心聚力,为凯里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诞生首个“微女神”(组图)
下一篇:李英帅:用泥塑重塑创业人生的民间工艺师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