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五辆轿车22日夜间同时被砸被盗(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24 10:17: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22日凌晨,五辆停放在凯里行政中心区域凯里市府西路停车线内的轿车被不明人员砸破车窗玻璃,车内物品被盗。

  22日上午9时许,记者赶赴现场看到,被打砸的五辆车停放在斜坡上,彼此临近,被砸的车窗玻璃均位于车身西侧,有的整块玻璃掉落在地面上,有的玻璃已经破碎,散落一地。另有一辆白色轿车车窗玻璃未被砸,但副驾驶室的车门被轻微拉开。

  每一辆被砸的车辆室内空间很凌乱,副驾驶室前的收纳箱均已被打开,车内的座位上、下都放着杂物,有的座位上还留下了脚印,很明显,玻璃窗户被砸碎之后,打砸人员进入车内乱翻,实施盗窃。



  记者在现场采访期间,有两名车主相继赶到现场。车牌号数字为8998的车辆的车主很淡定,因为车内没有非常贵重的物品。经过清理,他发现后备箱内丢失了4瓶白酒,损失不大。“21日晚上我在附近吃饭,因喝了点酒,不能开车,所以留它在此过夜。”这位车主说,将车辆停放在外还是不安全,今后得注意。

  车牌数字为6671的车主看到车窗玻璃被砸,非常吃惊,迅速打开车门入内查看。几分钟后,他走出车外,神情沮丧地说,丢失了一部苹果手机和一个小包,小包内装着两块手表。

  两位车主粗略查看损失情况之后,立即报警求助。凯里市广场路派出所的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并介入调查。事发现场有监控装置,出现场的民警说调取事发当天的监控视频,应可以找到一些线索。

  采访中,记者在现场逗留了近2个小时,其他三辆被砸轿车的车主始终没有出现,多名好心市民很想通知他们,但因找不到联系方式而未果。记者试图在事发现场寻找知情人,但因事发时是夜间,周边商铺都已关门,过往行人也非常稀少,所以没有找到。在事发路段以及附近区域作业的清洁工也不知情。目前,此事警方正在调查中。(刘宇亭)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维修过程中面包车起火 修车师傅被烧伤(组图)
下一篇:华强创智电脑公司招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