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新郎官 100个俯卧撑表真情(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10 10:23: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8日,凯里金冠酒店上演感人的一幕,在此结婚办酒的黎先生为了表达对妻子的真挚感情,趴在地面上,当着众亲友的面,做了100个俯卧撑,结果收获了新娘子感动的泪水和亲友热烈的掌声。

  8日下午6时许,根据主持人的安排,黎先生及其妻子汪小姐上台举行结婚仪式。二人上台之后,礼仪人员递了一束鲜花给黎先生,让他送给新娘子。黎先生手捧鲜花,单膝跪下,做出了求婚的姿态。

  新娘子见状,从主持人手中抢过话筒,说:“想娶我可以,但是有条件的哦!”

  “什么条件?”黎先生急切的问到,新娘子要求他做100个俯卧撑。

  众亲友闻言赶紧为黎先生求情。“100个太多,20个怎样,可不能把新郎官累坏。”一位20多岁的小伙说道。新娘子盯着黎先生,未表态。黎先生毫无惧色,脱掉衣服,双手撑在地上,就快速做起了俯卧撑,众亲友为他报数,一、二、三、四……做到第四十多个的时候,一些亲友突然把数据“跨越式”报到了“九十”。新娘子提出抗议,但黎先生并不领大家的情,他坚持做下去,自己报数。新娘子感动了,让他赶紧起身,但黎先生仍然未停下来,坚持做了100个。新娘子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他是一个很好的人,今生能认识他,并和他相依相伴,真的不白活。”新娘子汪小姐说。黎先生则抢过话筒,上气接不起下气地说:“在我人生陷入低谷的时候,她接纳了我,这样的老婆怎么能不去深爱呢?”黎先生说,二人的一番话,赢得了亲友阵阵掌声。

  据了解,黎先生是凯里市炉山镇人,30多岁,曾任多家媒体的记者,现在北京创业。汪小姐是河南人,30岁左右,多年前,她在与黎先生相识,并成为了恋人,最终走进婚姻殿堂。

  新娘子为何要出这么一道考题呢?万一黎先生不能做100个俯卧撑怎么办呢?事后新娘子解释说,今年前,黎先生体重偏胖,1.6米多的个头,体重超过了150斤,新娘子担心他会继续发胖,便要求黎先生靠做俯卧撑等方式锻炼减肥,时间一长,他的体重下降,改变很大。而长期锻炼使黎先生的双手很有力,100个俯卧撑不在话下。“我就知道他是有把握的。”新娘子说。(刘宇亭)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为擦鞋工划设经营专区(图)
下一篇:凯里电网举行综合数据网安全运维“大比武”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