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庆期间下司古镇旅游火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09 14:54: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下司古镇随着开发建设的稳步推进和其核心区的对外开放,四面八方的游客慕名前来观光旅游。今年国庆期间,下司旅游“火”了起来。

  该镇以古镇改造建设为依托,以丰富的旅游资源为支撑,在国庆黄金周期间,着力打造古镇文化、休闲度假、农耕体验观光、人文景观、民族特色文化、水上运动等6张精品旅游品牌,吸引八方游客。在下司的各个景点,到处涌动着前来观光体验的游客,有的全家出动,有的团队旅行,其中不乏金发碧眼的国外游客。

  在该镇打造的6张旅游品牌中,以古镇文化旅游最为瞩目。川流不息的游客沿古镇文化旅游线路,不时驻足在古镇大门、“两湖”会馆、接官亭、张先培纪念馆、芦笙广场周边建筑群、民族文化精品馆、阳明书院等10大建筑前照相或摄影留念,领略昔日“小上海”的风采。此外,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训练基地、湾塘沿线农家乐等景点也是车辆穿梭,人头攒动。

  在清水江上,只见下司古老建筑和桥梁古树,倒影水面,相映成画,美不胜收。很多游客情不自禁乘舟荡漾,欣赏这如画的美景,听江上清歌弥漫和美丽传说,心旷神怡,乐不思蜀。在湾塘农家乐,家家座无虚席,游客们在这里津津有味品尝农家饭,体验农耕文化,感受古朴的民风民俗,享受休闲度假带来的快乐。

  据悉,下司古镇旅游是贵州省今年国庆十·一黄金周推出的8条最美旅游线路之一,排在黔东南旅游线路的第一站。国庆期间,下司古镇共接待游客16.28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125%,最多一天达4.5万人,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2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8%,古镇旅游呈现快速增长势头。(蒋建民)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十二号大院营销中心12日耀世开放 宝马豪车我买单
下一篇:十一黄金周 凯里市旅游创新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