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商家挂“日本人与狗禁止入内”横幅 市民对此褒贬不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9-29 14:40: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刘承宇) 29日,有网友向记者反映,在凯里某店铺门头上挂着一幅“日本人与狗禁止入内”的横幅。“国庆快到了,这家店刮出这样的横幅挺赞的!”网友谢先生在电话里表示。对这个条幅,路人也褒贬不一。

  29日中午,记者来到位于凯里市友庄路的该店铺。门头上悬挂的红底白字“日本人与狗禁止入内”的横幅尤为显眼。

  据该店铺的老板周先生介绍,这条横幅是在26日的时候挂出来的。至于为何要悬挂这样的横幅,周先生表示,最近日本不是很闹腾吗?出于爱国的目的于是就挂出这样的横幅。“来店里吃饭的人,都对此表示支持。”周先生还说道。

  不过也有部分市民对此表示并不认同。市民王小姐称,虽然出于爱国的目的是好的,但是,这样的做法欠妥。

  而市民刘先生则表示,据其了解,凯里市作为游客的中转站,在市里面旅游的日本人并不多。而且就算有日本的游客来凯里,你挂出中文别人也不一定看得懂。这只是挂出来给中国人看的,店家炒作而已。

  虽然市民对此褒贬不一,但是在记者采访的几位路人中,表示支持的仍然占大多数。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凯里创建阳光医院 所有收费项目一律公开 每日给患者打出一日清单
下一篇:凯里市荣获“首批创建生态文明典范城市”称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