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4年凯里首届酸汤美食节总决赛完美收官 盘古寨获大满贯(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23 08:48: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周燕玲 唐云芳)7月22日上午,“舌尖”上的2014凯里酸汤美食节完美收官,入围决赛十家商家经过近三个小时的现场大比拼,最终经过专家评委评选出红酸汤、白酸汤、酸汤小吃各三强。盘古寨在红酸汤、白酸汤和风味小吃的比拼中赢得了大满贯。





  “三天不吃酸,走路打窜窜”这句俗话足以印证黔东南人嗜酸喜好,而凯里酸汤以风格独特闻名遐迩。据了解,凯里酸汤美食节经初赛至决赛共历时2个月之久,决赛由贵州省烹饪理事、国家一级评判员曹兆科、童彬彬以及黔东南州烹饪协会相关人员为评审团。

  据介绍,参加此次决赛的十家商家分别是健哥酒家、苗都罐罐香、王麻子酸汤鱼、剑河风味馆、今朝红河鱼府、粗菜淡饭、盘古寨、潘记酸汤王、老渡口渔村、镇远大块鸡。





  最后,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比拼,经专家评委评选出红酸汤三强分别是铜奖得主老渡口渔村、银奖得主今朝红河鱼府、金奖得主盘古寨;酸汤小吃三强分别是铜奖得主镇远大块鸡、银奖得主王麻子酸汤鱼、金奖得主盘古寨;白酸汤三强分别是铜奖得主王麻子酸汤鱼、银奖得主今朝红河鱼府、金奖得主盘古寨。

  活动现场,亮欢寨的董事长吴笃琴告诉记者,本次决赛请了这么多专家,真正体现了公平公正,而举办这样的活动一定会把凯里的酸汤推山一个更高的台阶,让更多的人认识凯里。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舟溪新光芦笙陈列馆正式开放 讲述悠久芦笙文化(组图)
下一篇:凯里:苗乡侗寨电力服务队千里驰援海南复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