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公安局圆满完成2014年高考安全保卫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09 11:02: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7日至8日,凯里市公安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投入重兵,以严密的保卫措施、优质的服务,确保了凯里市2014年度高考的安全。

  据悉:2014年度高考安全保卫工作,成立了由凯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巫贵生亲自担任组长的2014年高考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抽调治安、巡警、刑侦、情报、网安、交警等各个警种全力参与安保工作。

  全面整治治安秩序。为高考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行动前,各派出所开展清查行动3次,共清查流动人口605户2340余,检查旅店业180家次,网吧190家次,有效的消除了治安隐患。

  严密防范作弊违法犯罪。加强对互联网、校园网监控,及时封闭泄题和提供作弊器材等网站,打击作弊违法犯罪。高考期间,未发现有组织作弊违法犯罪行为。

  加强考场安全保卫。每个考点安排1辆警车10名警力负责试卷押运和考点保卫,同时,安排特巡警1辆巡逻车和3名警力负责考点外围巡逻。全市6个考点共投入12辆警车78名警力负责现场保卫,确保了考点现场各项考试活动有序开展。

  加强交通保畅。交警大队投入28辆警车、120余名警力负责高考期间交通保畅工作,在全市各个考点设置禁鸣标志,确保优良的考试环境;安排警力在考点指挥交通,确保考生出入安全;投入大量警力在主要干道和连接各考点的支线道路开展保畅工作,确保确保考生按时顺利到达考场;提供紧急救助服务,为特殊原因不能按时赶到考场的考生提供警车开道,确保不落下每一个参加高考的学生。

  据统计,此次高考安保工作中,市公安局共投入警力600余人次,车辆100余辆次。局领导按照各自分工与全体参战民警坚守岗位、严格履职,全市没有发生涉及高考的刑事、治安案件,交通畅通,考点秩序井然,圆满完成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付的高考安保工作重任。(唐东辉)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下司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声有色
下一篇:凯里赌博窝点爆炸案 市公安局副局长等8人被立案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