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乘公交也能免费上网 凯里公交车WiFi时代来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11 17:13: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刘承宇)目前,凯里的4路与17路公交开通WIFI热点,乘公交读新闻刷微博、摇微信聊QQ再也不用担心流量了。

  “4路车上居然有WIFI!”近日,有网友这样感叹道。11日下午,记者也在公交上体验了一把公交WIFI带来的便利。

  公交车上的WIFI名称为CMCC_4G_gongjiaoTY。不需要密码,直接就可以连接。速度还是比较给力的,浏览网页和聊QQ等基本可以应付。但是也许是怕乘客看电影入迷坐过站,公交上的WIFI并不能看视频。

  当日记者从凯里市公交总公司获悉,该公司已启动公交免费WiFi计划。目前。城区4路、17路线路公交车均已开通了免费WiFi信号。未来有望实现公交线路免费WiFi的多样性覆盖,满足市民的使用需要。

  “目前,还在试运营阶段,我们公司有打算下一步将会再其他的公交车上也开通WIFI信号。但是这个还要与移动网络进行进一步的合作之后才能展开。”该公司一程姓负责人介绍。

  “目前是试运营不会收费,那么以后会收费吗?”面对记者以后是否收费的询问,该负责人也表示,“今后也不会收费的。”

  公交WIFI的启用预示着凯里智慧城市建设步伐的进一步加快,全市人民必将能更早的分享“智慧凯里”带来的便捷与高效、时尚与快乐。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开锁大盗落网记——凯里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案件27起
下一篇:凯里市运输公司 未雨绸缪举行演练 消防安全防患未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