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年初三 凯里火车站迎来节后首次客流小高峰(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03 11:33: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2月2日,成都铁路局凯里火车站迎来节后学生、务工、游客客流小高峰。俗语说,“三六九,往外走”。大年初三,学生流、务工返岗流、探亲流相叠加,节后首波返程客流高峰将到来。为此,贵州铁路部门紧紧围绕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活动,在客流集中的时段组织力量,加强旅客进出站、上下车的引导,组织旅客有序乘降,避免旅客滞留和积压。(姜泽鹏 摄)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马年的第一张抢修单和第一份节日礼物(图)
下一篇:凯里火车站温暖返程农民工 新春走基层(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