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供电局走群众路线让党旗更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9 15:25:33  来源:  

  本网讯 近日,贵州凯里供电局“苗乡侗寨电力服务队”在低调举行成立仪式后,该局“苗乡侗寨电力服务队”的城区服务队、社区服务队、电力志愿服务队和电力园区服务队紧紧围绕贵州电网公司“支持和服务5个100工程”实施意见及服务黔东南州“6个20”工程,积极处理客户各类用电疑惑,真正解决客户关心的用电问题,让电力深情通过“桥”文化传递到每一个角落,把党的群众路线走到基层一线,送到群众心中,做到让客户满意,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广泛称赞。

  自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该局结合当地自然环境和用电实际,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强化措施,班子成员带头“沉下去”、“俯下身”,接地气、听民声、访民情、解民困、惠民生,集中开展群众路线走访调研活动,让党旗飘扬在企业机关、厂矿车间、田间地头,再次唱响“以客为尊、和谐共赢”的服务理念,将主题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为了喜迎建党92周年, 7月5日,该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上,学习了中央领导习近平、刘云山、赵乐际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一是结合实际组织群众路线教育学习,开展调查研究,为开展活动做好准备;二是成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制定相关工作规则;三是按照南网公司统一安排,积极参与有关工作,主动搞好活动,并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是按照《贵州电网公司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表》,结合当前实际工作,该改的马上改,该做的马上做,以全新的姿态做好供电服务增供扩销工作。

  该局要求,今后一段时间内,全局上下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头等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以贯彻落实南网公司“一个结合、三个环节、四项行动、五个贯穿始终”为切入点,紧紧围绕“辛苦我一人,点亮千万家”的服务理念,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做好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各种准备工作,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思想和学习作风,在密切联系群众中加快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新热潮,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促进全局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据了解,连日来,该局“走群众路线让党旗更红”,按照贵州电网公司要求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班子成员分别带头深入到辖区内工业园区,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访谈、座谈交流、走访客户和现场查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调研活动,实地了解企业用电情况和需求,宣传供电企业电价、安全、服务等方面的相关政策规定,征询客户对供电质量和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客户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研讨和解答,让客户切身感受到了供电服务的贴心和优质。广大党员则积极响应组织号召,身先士卒,纷纷进企业、走社区、访“三农”,把党的群众路线送到客户心中,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同时,该局还从优化环境入手,加大投入,大力开展科室、基层班组、作业场所等环境整治,全局上下面貌焕然一新,干部员工精神振奋。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营造了舒心的干事创业氛围,员工幸福指数大幅提升,极大地提振了员工的精、气、神。(石冰)

责任编辑:李迅【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高考生已被录取603人 北大清华录取7人
下一篇:凯里发生天然气管道泄漏事件 当地紧急疏散600余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