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动员会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13 17:52:55  来源:凯里市人民政府网  


  5月13日,凯里市2013年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动员会在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承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勇主持会议,并就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及相关具体工作作安排。

  会上宣读了《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凯里市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决定5月份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

  此次宣传活动将通过在城区城镇街道、社区、车站、码头、广场、城乡结合部、农村集镇等群众集散地,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设置宣传栏;在群众集散地设立咨询点,播放防范打击非法集资专题教育碟片,向群众散发宣传手册,宣传单,接受群众咨询;利用发送手机信息覆盖面广、传播迅速的优势,向辖区手机用户发送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短信;在电视、广播、报刊、网络等媒体采取专题、专栏、系列报道等形式,组织开展宣传等形式,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集资活动,使全市上下形成良好的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李仁山【收藏】
上一篇:车辆路边乱停 小朋友上学放学安全存隐患
下一篇:凯里加工厂三株电杆倒下 险些砸伤行人和车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