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文联到凯里进行文艺志愿服务专题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2-03 10:44: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2月1日,中国文联马康强、刘海阔一行到凯里市文联开展文艺志愿服务专题调研活动,市领导卿尚东、州文联主席陈波、市文联主席陈德祥、党组书记吴寿华及文联党组主席团和凯里市文艺家协会负责人、部分文艺家参加了调研会。

  此次专题调研是为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国文联《关于深入开展志愿服务的意见》而进行的,调研内容包括文艺志愿服务开展情况、工作开展模式、经验和存在问题、对文艺工作者参与志愿服务的情况及项目需求、文艺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管理及对2013年工作建议等问题进行了解。

  参会人员作了积极的发言,一致要求中国文联今后对凯里文艺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参加专题调研的中国文联领导和州市领导对凯里市开展文艺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承诺回去后利用中国文联的一些资源积极支持凯里市文艺事业的发展。

  中共凯里市委常委、副市长卿尚东在讲话中说: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体现着公民的社会责任,是党和政府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社会主义和谐建设的重要措施。凯里市通过开展文艺志愿服务,使广大文艺工作者进一步提高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服务人民群众、奉献艺术才华的责任感和积极性;通过开展文艺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推动了广大文艺工作者努力践行核心价值观,遵守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公约,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境界,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有利于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不断保障人民群众的基本文化权益,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有利于促进文联机关发挥大家庭的作用,更加团结广大艺术工作者,进一步调动他们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卿尚东建议中国文联在凯里建立文艺志愿服务基地。通过建立志愿服务基地,有利于中国文联的文艺家志愿者到凯里开展文艺志愿服务,大家表示一致赞同。(杨秀银)

责任编辑:wenxiaosheng【收藏】
上一篇:519辆车统治市场一去不返 凯里的士年内将达864辆
下一篇:凯里供电局抓住四个重点确保人身安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