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供电局进一步强化配网抢修作业现场标准化管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9-18 14:11:20  来源:  


  9月18日,笔者从贵州凯里供电局获悉,连日来,该局严格对照贵州电网公司提出的《关于立即开展配网作业安全风险管控专项检查的通知》具体要求,组织相关部门再次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活动,进一步强化配网抢修作业现场标准化管理,加强配网作业安全风险管控,确保把安全隐患消除在一线。

  据了解,眼下,正值做好中秋、国庆长假、“十八大”等系列重大节日保电前期准备阶段,为确保配网抢修作业现场不发生安全事故,该局进一步强化员工的执行力,全面加强配网抢修作业现场安全风险管控,有效提升配网运行及抢修作业安全水平。该局一是加强配网设备抢修组织管理,做好配网设备抢修准备工作;二是严格执行事故应急抢修单和工作票制度,做好现场一核对、二查勘、三检查工作;三是使用合格的安全工器具,采用正确的施工方法;四是严格执行停电、验电、装设接地线规定,严格做好班前“三交待”、做到每个作业人员“四清楚”、确保“六不干”;五是严规定,严格配网设备抢修现场领导干部上岗到位管理,做好外协抢修队伍和临时用工安全管理,做好配网设备抢修后勤保障;六是加强对10千伏设备的调度管辖,提升县局配调事故处理能力;七是加强配网检修工作的刚性管理,规范事故应急抢修;八是定期开展业务培训,规范调度记录及录音的保存,规范客户设备操作管理,严格把关配网检修工作的停电范围,切实做好配网异动管理。

  此外,该局还加强配网抢修作业现场安全检查,强化安全纠察队检查力度、强度,有效降低安全生产风险,确保人身、设备、电网安全。(石冰)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凯里供电局积极做好“十八大”等系列重大节日保电工作
下一篇:党工委副书记陈光州深入开发区现场调度项目建设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