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象棋冠军邓华献技艺 免费为暑期学生开课(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8-20 10:40:58  来源:  


  8月19日,在贵州省凯里市清水江166号铁路社区里,9位小学学生坐在认真地看着邓华走象棋。象棋盘上出现的不再是数学公式、语文段落或是科学知识,而是“基本杀法”、“基本战术”、“两翼发展要均衡”等等,原来这是一堂象棋课。


 

  为了让象棋走进凯里铁路社区。连日来,刚刚获得贵州省2012年残疾人象棋比赛冠军的凯里铁路残疾职工邓华利用暑假在铁路社区免费开设象棋课,结果学生们反响很好,大家都嚷嚷着要学习象棋,提高孩子的智力、观察力、耐力以及思维反应能力等等。仅8月份邓华为铁路社区家属孩子免费讲解象棋课达91人次。  (凯里市铁路车务段党办 姜巨标 姜泽鹏)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凯里举办201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现场招聘会
下一篇:感情瓜葛致反目成仇 法官调解同居关系析产纠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