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夏日将至:缤纷服装席卷凯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8-04-18 12:56: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春末夏初,天气慢慢地由暖变热。女士们纷纷脱去沉重的外套,换上缤纷靓丽的夏装行走在街头,俨然一道城市的美丽风景。服装市场也不甘寂寞,陆续推出夏季新品,五彩缤纷的服饰吸引着行人的眼球。

                              春季服饰抛起打折风暴

    由于天气慢慢地转热,炎炎夏日的即将到来。春季服饰逐渐失去“受宠”地位,一一的“退出”服装舞台。服装店老板也纷纷做出让利大促销。“换季大处理”、“新品上市,春季服装五到六折”,诸多极具诱惑力的打折标语,在商场的玻璃橱窗前随处可见。知名运动品牌还推出系列打折套餐来吸引顾客。夏季将至,市场抛起了一阵春季服饰的打折风暴。

                               夏日服饰靓丽登场

    商家老板将店里的产品换成了夏季服饰,准备迎接着夏日的到来。夏日服饰缤纷绚丽,琳琅满目,逛入商场总是目不暇接。今夏服饰种类依然繁多,T恤、衬衣、牛仔背带裙等等,各式服饰靓丽登场。退去长衫长裤,以一身轻松简洁的服饰来装扮自己,让自己成为今夏最美丽的主角。

                               群雄角逐 狼烟四起

    各类服装店早在夏季还未真正到来之前就已是“硝烟四起、滚滚浓烟”,商战俨然已经开始。韩流服饰因款式多样、时尚潮流,生得众多年轻爱美女士的青睐。在夏日市场中他们异军突起,开辟了大片江山。传统主流服饰,跟随时代脚步加入新鲜元素整体风格依然延续,在市场竞争中他们“快马加鞭”紧随其后。激烈的商战竞争,夏日气息越来越浓烈。

    在春夏交接之际,服饰也在“热火朝天”的进行新一轮的转换,夏日的来临将把服装市场搅合得更加热闹非凡。

 

                                                        (实习记者 孙玉霞)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凯里“麻将热”现象大透视(专题)
下一篇:“零距离”凯里“卖花女”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