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发布公告:处置涉案物品和敦促走私犯罪嫌疑人自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9-20 09:21:48  来源:锦屏公安  

  近期,锦屏县公安局正在办理三起走私案件过程中,查获并扣押了三车疑似为走私物品的冷冻食品(案件情况附后)。因上述涉案物品易腐烂、变质,不宜长期存放,根据《公安机关办理刑事案件程序规定》第二百三十六条、《公安机关涉案财物管理若干规定》第十八条、二十一条之规定,我局拟依法对扣押的共计约21吨冷冻食品进行处置。如相关权利人能够说明上述物品合法来源的,可在2023年9月26日前与我局承办警官联系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如权利人在上述期限内未及时申报权利并提供证明材料的,我局将依法对涉案物品进行清点后检验检疫,检验检疫合格的依法进行拍卖,检验检疫不合格的依法处置。
 
  我们敦促参与走私犯罪的组织者、参与者必须立即停止一切违法犯罪行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9月26日前,主动投案自首、如实供述违法犯罪事实,可以依法从轻、减轻处理。
 
  我们鼓励和保护人民群众积极举报涉案犯罪人员、提供涉案犯罪线索,敦促、规劝违法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司法机关将对举报人员依法予以保护和保密。对威胁、报复举报人、控告人,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联系人:胡警官15908555200
 
  吴警官13885514539
 
  举报地址:锦屏县三江镇林业局大楼背后(锦屏县森林公安局)
 
  特此公告
 
锦屏县公安局
 
2023年9月18日
 
  附:案件情况
 
  1、锦屏县2023.9.1豫G·Q63k6走私案
 
  2023年9月1日,接群众举报,在锦屏县辖区高速路段查获一车(车牌号:豫G·Q63k6)涉嫌走私的冷冻牛肚约7吨。
 
  2、锦屏县2023.9.1豫G·S7P1U走私案
 
  2023年9月1日,接群众举报,在锦屏县辖区高速路段查获一车(车牌号:豫G·S7P1U)涉嫌走私的冷冻牛肚约7吨。
 
  3、锦屏县2023.9.3豫G·DZ573走私案
 
  2023年9月3日,接群众举报,在锦屏县辖区高速路段查获一车(车牌号:豫G·DZ573)涉嫌走私的冷冻牛肚约7吨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锦屏公安: 站好“护学岗”守护“求学路”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