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友家里困难,凯里一男子连续转给对方十多万!真相让他尴尬又发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07 14:29:37  来源:百姓关注  

  去年2月,凯里的潘先生通过社交软件认识了女友小田,随后二人便确立了恋爱关系。慢慢地,潘先生发现自己的对象越来越不对劲儿了,不仅家里经常有困难需要用钱,还从不肯跟自己见面。到后来,连发消息也不回了。这时潘先生才意识到,自己是被骗了。

  受害人 潘先生:我是去年二月份的时候认识“她”的,四月份到五月份的时候,我就发现应该被骗了,这期间“她”就经常讲了一些家里面有困难,家里面人病了,就喊我转钱给他,陆陆续续可能转了十万多一点点。

  在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后,潘先生立即报了警。

  凯里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反诈中队 中队长 杨嘉:我们通过受害人报案时提供给我们的相关资料,比如QQ信息、微信信息进行技术侦查,通过技术侦查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也就是我们黔东南籍的田某,然后我们再通过我们的侦查手段,将田某在2019年11月份的时候抓捕归案,破获了这起案子。

  让人啼笑皆非的是,潘先生一直未曾谋面的女友,竟然是一个男人。

  受害人 潘先生:网上的东西还是不要随便去相信,擦亮双眼,(婚恋交友)假的太多,最好还是在现实里面好好的生活。

  案件侦破后,警方为潘先生成功追回被骗的十万零五千元钱。

  民警:把犯罪嫌疑人抓到以后,他家属愿意主动把这个赃款退出来,钱全部在这里,现在我们退还给你。

  受害人 潘先生:谢谢。追回来都是好的,以后不管是网上交友还是现实生活中,防骗意识要增强一点,谨慎交友,防止再次被诈骗。(姚婷)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党建扶贫结硕果 朝阳旧貌换新颜
下一篇:注意!天籁之都酒店又招聘啦!丰厚年终奖+高提成,部分岗位高中可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