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交警干了这样一件事, 当事人要找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7-01 06:20:30  来源:百姓O距离  

  6月22日在凯里金地花园,一名8旬老人突然昏倒在地,围观的群众一时之间有些不知所措,也没有人敢去扶。这时,一名在附近巡逻的交警上前将老人扶起,随后在交警的带动下附近的热心群众也搬来板凳让老人坐下休息,这一幕深深感动了这位老人。

  事发后晕倒被救的老人也让自己的女儿找到扶起自己的交警,送去了锦旗以表谢意。



  老人女儿韦女士:“父亲本来是准备要亲自上门来感谢的,但是因为身体原因,他已经动不了了,出不门,所以就只有我代表来感谢他们了。”

  韦女士说,交警当时还送老人回家,父亲一直问那名热心交警叫什么名字,可他一直就不肯说,送到家后就悄然地离开了。后来韦女士应父亲的要求经过多番寻找,才找到了这名叫李龙的交警,并送来了锦旗。

  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队员李龙回忆道:“当时我突然听到旁边有人叫老人家怎么了,我就转身过去一看,老人就倒在了马路上 。然后我二话没说,就上去把他扶了,因为老人面部是朝地上的,我怕出现生命危险。”

  交警李龙说,当时一直不敢离开,也无法从老人的口中得知其家属的联系方式,于是李龙便一直陪着老人,等到老人清醒后,才将老人送回了家。没想到老人一直念念不忘,还叫女儿送来了锦旗。



  其实作为路面交警,每天在大街小巷巡逻,扶老人、为病人开道及时送医等等这类似的事情遇到不少只要遇到,咱们的警察叔叔都会伸出援助之手。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银行黔东南分行“恪守支付为民 优化支付服务”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心真大!黔东南一男子酒后驾车上高速,车上还带着怀孕的妻子,结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