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板材市场再添佳侣,西塞罗地板来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22 16:42: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天上午,位于凯里国际商贸城国际家居建材广场C馆的西塞罗地板黔东南总代运营中心正式开业,这标志着又一张地板知名品牌挺进黔东南,广大市民多了一个可靠的选择。

 

  上午8点后,距离开业仪式还有一段时间,已经有市民向国际商贸城“集结”,人逢喜事精神爽,他们一个个喜形于色。

  而西塞罗地板黔东南总经销的店门已经大开,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门头上飘扬着彩色的气球,大门两旁花团锦绣,其中绿叶陪衬,花儿吐芳,争奇斗艳。

  店门之内,有多个展厅,每个展厅展出了不同标配的地板。参观的市民或触摸,或反复用眼力鉴赏,有的禁不住发出了“这是实木的板子叻”的感叹,大有爱不释手之感。

  好东西不是吹出来的,它凝聚着时间的积淀和制造者对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西塞罗地板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88年,其制造商华盛木业于这一年就投入国内木材制造业中,1996年进军木地板生产行业,本着不断发展,不断创新。目前已跻身国内木地板行业前列。西塞罗地板自面市以来,一直深受广大用户的爱戴。保持快速稳健的发展,已成为国内知名品牌。西塞罗地板在历年国家省市技术监督部门组织的质量抽检中均达标,先后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 ISO14001-2001 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上午9点30分左右,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一场集演讲、剪彩、文化艺术表演为一体的开业仪式启动,现场的数百观众通过它,见证了一个知名的板材品牌在凯里的“横空出世”。

 

  开业仪式上,西塞罗地板黔东南总经销给参加仪式的市民、客户带来了好消息,借开业之机,西塞罗地板将推行“感恩促销”,将出现五大惊喜,分别如下:

  惊喜一:开业活动期间,进店即送精美礼品一份;

  惊喜二:开业活动期间买地板定单即可抽现金红包,分别是58元、68元、88元;

  惊喜三:多层实木地板、强化地板18元1平方限量抢购!

  惊喜四:开业活动期间,全场所有产品特价优惠,机不可失哦!

  惊喜五:微信分享朋友圈,点赞60个, 赠送西塞罗地板专用高档礼品1份。

  怎么样?够意思吧?

责任编辑:王莉【收藏】
上一篇:凯里:百岁老人话赶场
下一篇:【追凶18小时】6月19日,凯里市迎宾大道发生一起命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