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昨天,开发区3岁女孩“打光胴胴”狂奔!啥情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10 10:37:34  来源:心动930  

  本网讯 昨日,3岁的小女孩打个“光胴胴”独自在开发区一处人行道上蹒跚行走。原来,早上醒来后没见到父母,女孩衣服也没穿便独自一人外出找妈妈。幸好被一位路过此地的开发区交警发现,用雨衣一把将女孩抱进了怀里,这才防止了她继续“裸奔”。

  6月9日早上9点,凯里市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开发区交警大队交警张羽巡逻至开发区云蔚花园小区后门时,发现了一个小姑娘站在人行道上哭泣,此时的女孩身上竟然没有穿衣服,看着让人非常揪心。

  张羽见状一点没有犹豫,当即将车停下,从车上拿出了一件警用雨衣奔到女孩身边,一把用雨衣将小女孩护在怀里。

  “虽然现在已经进入了夏天,但是因为前夜才下雨,又是早上,空气还是有点冷,小姑娘一件衣服没有,鞋子也没穿,风一吹都打抖抖来。”张羽向记者介绍了当时的情况,看到警察叔叔的雨衣,原本哭得撕心裂肺的女孩停止了哭泣。

  孩子的父母呢?为何小女孩会这样出现在街头?想到这些,张羽立即与孩子进行沟通,试图获得一些有价值的线索,但由于孩子年龄较小,并不清楚自己的家庭住址和父母的联系方式。询问无果后,张羽只好一边安抚孩子,一边挨家挨户地寻找相关信息,令人感动的是,现场不少热心的市民也纷纷加入了帮女孩寻找家人的队伍中。

  寻找期间,一位围观的女士站了出来,称自己认识女孩,与其母亲是老乡,但是直到现在都联系不上。这时候,又一名自称是女孩邻居的妇女找来,称女孩经常与自己的孙子玩耍的,可以先带小女孩回去照顾。

  为了核实该妇女说话的真实性,交警张羽对其身份进行了再三确认,并抱着女孩跟随妇女前往其居所。“你看,警察同志,这里就是她家。”在一处半掩门的房门外,妇女指了指说这里就是女孩的家。

  张羽先进门打探情况,最终确认了这里确实是女孩家,一群人立即进屋找了衣服给女孩穿上,并交代父母一定要照看好女孩,把门关好。原来,小女孩父母早上出门,小女孩一个人在家睡觉,醒来后发现妈妈不在家就自己开门出去找妈妈了。

  开发区交警在此提醒广大家长,父母们留孩子独自在家隐患较多,一定要对孩子做好必要的安全教育,且年龄较小的孩子要避免独自留在家中。

责任编辑:蔡江兰【收藏】
上一篇:张培凯:暴雨中,背考生过街感动无数网友
下一篇:凯里街头男子突然倒地口吐鲜血,幸好......有他们!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