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扶贫先扶智,凯里爱心企业用爱为困难家庭点亮希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20 09:47:14  来源:多彩贵州网  

  本网讯 “感谢凯得利宏基给孩子捐资助学,孩子就是我们家的希望,有了你们的帮助,我们整个村的孩子就有了希望。”日前,凯里市大风洞乡平地村一村民说,贵州凯得利宏基公司倡发的“助力国家扶贫攻坚战·凯得利宏基捐资助学计划”为村里的孩子搭建了爱心平台,实现贫困学生学有目标、心有梦想,并积极倡导更多的企业参与到助学中,营造了脱贫攻坚的浓厚社会氛围。

  为充分发挥了企业资源整合优势,真正做到“扶贫先扶智”,把过去“输血式”扶贫变为了“造血式”扶贫,为众多寒门学子筑起一个有学可上、有爱可享的受教育环境,该公司建立了平台,带动更多人加入到助学行动行列中,从而解决了该村教育所存在的不均衡问题,同时也能带动当地教育事业不断进步。目前,该公司已经向凯里市平地村、凯里市风云足球俱乐部等学校捐资6万余元。

  “虽然捐助的财物不算多,但是希望通过捐资助学平台,能切实缓解了困难家庭孩子读不起书的实际困难,同时也培养他们友善互助的精神,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该公司负责人表示,爱,源于心始于行,助学计划就是传递爱、播种爱,让我们携手同行:“情系教育,共筑希望。” (雷翊周)

责任编辑:姜芳【收藏】
上一篇:凯里一小孩走失粗心家长浑然不知 网上辨认:这孩子好像是我女儿?
下一篇:凯里湾水:多措并举狠抓森林防火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