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环城路上的这起撞人事故有结果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21 14:15:24  来源:凯里交警  





  本网讯 2019年2月17日20时20分,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市局指挥中心指令称:“群众电话报警称在凯里市环城东路老卫校门口有一辆越野车撞到一名行人,行人受伤,请立即前往处置”。

  接警后,警情就是命令,刻不容缓。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启动交通肇事逃逸侦破应急预案,由值班民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进行调查取证。在现场,民警发现一辆小型越野客车停放在原州卫校门前的人行横道上,该车驾驶员已逃离现场,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勘查完现场后,民警查询了小型越野客车的车主信息,但车主的电话已停机。民警再勘查车上遗留的物品,初步判断该车为一辆未转移登记注册的二手车,并基本锁定肇事逃逸嫌疑人为王某某。后经查询得知王某某的家庭住址后,民警立即赶到凯里市鸭塘街道王某某家中,但未遇见他。为尽早破案,民警通过对其家属及朋友做思想工作,希望他们动员王某某尽早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2019年2月18日17时35分许,王某某到大队投案自首,对其驾驶小型越野客车在凯里市环城东路老卫校路段碰撞行人后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通过民警教育,王某某正配合调查,并积极为受伤人员(无生命危险)缴纳医疗费用。目前,案件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王莉【收藏】
上一篇:凯里:医改让群众尽享改革“红利”
下一篇:三棵树便民服务中心“不便民” 未到下班时间就停办业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