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交通积极开展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29 17:15: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潘文华 记者 蔡江兰)1月29日上午,凯里市交通运输局组织运管局、公路局、海事处等多家部门在凯里市苗都客车站开展春运期间安全生产(禁毒)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宣传行动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利用宣传画册、展板、宣传单、环保袋等各类宣传载体,面向广大市民集中宣传禁毒知识、安全生产红线意识、非法营运等交通运输知识。同时耐心解答群众的咨询,统一提供政策法规、出行安全、应急救援等方面的咨询与服务,提高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春运期间交通安全。



  据记者了解,面对春节来临,外出务工的乡亲们陆续返乡,车站人流量大的情况,凯里市交通局每年都会组织各单位在春运期间各客运站进行安全生产宣传活动。通过亲自口头解说,展板展示等方式把禁毒知识送到返乡群众手中。同时也呼吁市民朋友们在春节期间面对形形色色的诱惑,需要为自己、为家人、为朋友把关,共同营造“自觉远离毒品”的氛围。 本次活动出动人员共计15人,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次。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事发凯里!这个7岁男孩的举动,太美了!
下一篇:凯里客车站02月04日(大年三十)发班预告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