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路政员化身小黄人,吹响抗凝保畅战号角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07 11:40: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应对近日强降温及持续降雨天气可能带来的凝冻现象,2018年12月6 日凯里路政执法大队迅速启动抗凝应急预案,对辖区内易凝冻路段加大巡查力度,确保路面在出现全面凝冻现象前及时发现及时处理。

  易凝冻路段主要有高架桥、立交桥、坡面路段及地势高路段,易凝冻时间主要分布在深夜至次日清晨时段,针对以上特点凯里路政执法大队路政员深夜迎着小雨披上雨衣化身小黄人,对辖区内云泉特大桥、青虎冲大桥、夹岩河大桥、K1701+000—K1710+000长下坡等路段进行巡查,必要时将对路面进行预防性撒盐除冰工作,确保司乘人员行车安全。

  也在此提醒广大司乘人员,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尽量避免夜间行车,夜间行车时要控制车速,在遇到养护车辆正在进行撒盐除冰作业时要减速慢行切勿随意超车。(金祥 康跃刚 许大海)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西江荣获“2018年度最佳人文景区”奖项
下一篇:凯里城区将设立公交专用道,你怎么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