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一小区三轮车电瓶被盗,因小区没有监控盗贼难追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29 15:37: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王莉) 11月27日,凯里市忠德园小区发生一起三轮车电瓶被盗事件。

  据失主小区居民金女士介绍,她家的三轮车就停在她家所住的那栋楼前面,三轮车上盖着防水的雨棚,她几乎每天早上去上班时都会去查看一下三轮车。当金女士11月27日早上去上班时,看到放在三轮车座位上的纸板掉到了地上,她就去把纸板捡起来放回三轮车上,当她揭开三轮车雨棚时发现,三轮车座位下的电瓶不见了。

  金女士说:“电瓶在车的这座位下,座位两边都个上有一把锁,电瓶至少也有七八十斤,不可能几分钟就能偷走的,要慢慢的取下一些零件。”金女士当时很气愤,但是又要赶着去上班,于是她就先去上班了。

  下午14时左右,金女士下了早班后便立即报了警。洗马河派出所民警来到现场查看,并询问了金女士相关的情况后回到派出所备了案,可是由于该小区没有电子监控,派出所民警没法通过监控录像来锁定追踪偷盗者。

  尔后,金女士又到了小区物业反映了三轮车电瓶被盗的相关情况,金女士表示,三轮车电瓶被盗却由于小区没有安装监控,导致派出所民警无法通过监控及时追捕偷盗者,金女士还询问物业工作人员小区何时安装监控摄像头,何时才能完善小区的相关设施。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金女士家三轮车电瓶被盗事件将引起物业公司的高度重视,在以后的工作中,定将加强小区管理以及巡查工作。该小区于今年1月份开始交房,至今已陆续入住了一半的住户,小区相关设施物业公司已经在极力的完善当中了,物业公司将与房产局、社区街道等相关部门沟通协商,尽快将小区相关设施完善,避免以后再次发生此类被盗事件发生。物业工作人员还告诉金女士,在今年7月份之前就已经向房产局反映了小区硬件设施安装等相关问题,并且已经在商议安装监控摄像头的相关事宜,小区安装监控摄像头最迟将在明年3月份落实。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果林种植、林下鸡养殖 多重产业助农民奔“钱途”
下一篇:我州符合条件的肢残儿童可免费做矫治手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