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8国际马拉松(凯里站)期间交通管制公告及出行指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27 18:56: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王莉)2018中国·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国际马拉松赛定于12月1日在凯里举行,为确保赛事顺利举行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规定,决定对凯里经济开发区部分道路进行交通管制,管制时间内禁止一切车辆通行,请广大人民群众,机动车驾驶员及交通参与者合理调整出行时间或绕道通行。

  据了解,管制时间为2018年12月1日上午7:00-15:30。

  管制路段为:

  1、滨江大道(碧桂园→下司)

  2、炉下线(下司镇→甘坝村路段)

  3、国道320线下司段(1929公里至1931公里)临时管制。

  4、下司古镇景区路段(下司新桥→老桥→桃花村,老桥→古镇广场)。

  管制路线为:彩虹桥双路口→滨江大道→炉下线与滨江大道交叉路口→炉下线→六个鸡二号大桥(折返点)→炉下线→炉下线与滨江大道交叉路口→炉下线→下司老派出所大路口→下司新大桥→下司老大桥→下司牌坊→下司古镇广场;

  同时,交警建议比赛路段的沿线居民及广大市民和途经赛事管制路段的车辆提前安排好绕行路线,交通管制期间,建议车辆绕行线路如下:

  1、由凯里前往下司宣威、丹寨方向的驾驶员请从开元大道行驶至下司桃花路段,继而绕行百米大道前往太阳岛大桥至沙飘村

  2、由凯里前往麻江、贵阳方向的驾驶员请绕行高速

  3、由下司淑里、沙飘前往开发区方向的驾驶员请绕行百米大道至开元大道

  另外,比赛期间,赛道内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穿越),赛事用车(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和工作人员除外。赛道两侧禁止一切车辆临时和长时间停放。对拒不驶离、影响赛事正常进行的车辆,将依法拖移。交通管制期间,管制区域内市民请选择公共交通或非机动车及步行方式出行,尽量减少不必要的机动车出行,减少道路交通压力,共同维护城市形象。

  交警温馨提醒:

  1、比赛期间,赛道周边禁止机动车鸣笛。

  2、特种车辆需经执勤民警允许后,按指定路线通行。

  3、如遇紧急事件需通过管制区域,由赛事主委会安保指挥中心指定路线通行。

  4、交通管制期间,对不服从民警指挥或管理、扰乱比赛秩序等违法行为,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规定予以行政处罚;涉及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5、请比赛沿线单位及广大市民和途经赛事管制路段的车辆提前安排好绕行路线,以免影响出行;观看比赛的观众,尽量不要自驾车辆前往。

  希望广大群众积极配合,服从交通管制,给您的生活、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下司片区棚户区改造进入冲刺阶段
下一篇:2018年苗年节斗牛大赛在凯里闭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