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下司片区棚户区改造进入冲刺阶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27 13:57: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下司镇召开棚户区改造突击冲刺工作会议,加强下司中学、下司小学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调度,确保全面完成棚改和控违拆违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为确保下司片区棚改项目整体推进,一是成立棚户改造工作专班,加强棚改前期工作宣传,同时定期工作调度,解决疑杂难问题;二是适度引入社会资本,加强与金融部门的主动对接,加大筹资力度,保障资金落实到位;三是加强房源保障,落实白午安置区限价房,让拆迁户实地看房验房,确保“拆”有所居;四是开展限期清零、限时退房、征收扫尾等专项行动,加快腾房用地;五是实事求是科学论证,加强“拆”“改”统筹,扎实做好棚户区改造和控违拆违各项工作。

  据悉,该镇下司中学片区棚户区改造任务为120户,已完成测绘73户,测绘面积9500平方米,完成装修评估70户,完成协议签订6户,签约面积536平方米。下司小学片区任务为90户(小户),改造面积8000平方米,已完成测绘26户(大户),建筑面积7862平方米,完成评估14户,签订协议4户(15小户),目前各项工作进入冲刺阶段。(刘家境)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超限车无处遁形,因为我们在路上
下一篇:2018国际马拉松(凯里站)期间交通管制公告及出行指南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