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这条高速12月31号通车,荔波来凯里2小时可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26 15:14:14  来源:动静贵州  

  本网讯 省政府近日批复,同意三都至荔波高速公路按国家有关规定设置三都西、中和、周覃、水各、荔波机场5个匝道收费站,经验收合格后12月31日投入营运。这也就意味着,三都至荔波高速公路即将通车!

  地处黔桂两省三地七县交界的荔波县,拥有南方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地”和“世界生物圈保护区”两张世界级名片,境内拥有国家重点樟江风景名胜区、国家级茂兰自然保护区、黄江河国家级湿地公园等众多景区景点。

  三都至荔波高速公路路线全长约75.908公里,全线按双向4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为24.5米,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全线设置三都、中和、周覃、水各、荔波机场(枢纽)、荔波6处互通式立交。三都至荔波高速公路通车后,两地的行车时间将由原来的2个小时缩至50多分钟。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凯里上榜“国家级”榜单,跟科技有关
下一篇:凯里南花苗族姑妈集体回娘家“拜年”(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