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环卫处携手爱心企业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大型公益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30 10:43: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蔡江兰)10月29日下午,由凯里市环卫处、市城市管理局主办,黔东南人才网、“蓝瘦香菇”小瓶白酒承办的以“越劳动、越快乐,城市因你而美丽”为主题的关爱环卫工人大型公益活动,在凯里市北京东路新八小旁的时代城美食街拉开序幕。

  凯里市环卫处副处长刘友强、刘涛,工会主席田玲亲临活动现场,黔东南人才网负责人吴订辰、“蓝瘦香菇”小瓶白酒负责人肖琳译,以及“让签签飞”小郡肝等爱心企业代表和著名支持人其力格尔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开幕式上,环卫处副处长刘友强致辞,环卫工友代表进行发言对爱心企业给予本次活动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

  图片(领导致辞、企业代表发言等)

  图片(活动开始后的集锦,舞台合影)

  活动中,为了丰富环卫工人的业余生活,主办方还准备了精彩的抽奖环节,在著名主持人其力格尔先生的主持下,现场的热潮一浪高过一浪,欢快的笑声响彻现场,凯里的天空溢满了爱的感动。环卫工友平时工作的压力和疲惫被一扫而空,主持人其力格尔表示,这样的活动让环卫工友感受到了生活在这座城市的幸福,今后应该给他们带来更多这样的幸福感。

  图片(入座就餐)

  图片(环卫工人用餐)

  用餐过程中,活动主办方还为大家准备了抽奖活动,让环卫工友拿到了在美食街折扣优惠券。位于时代城美食街的爱心企业,提供了本次活动的所有饭菜、酒水、奖品等物资,能够邀请150名环卫工人代表享用晚宴,让他们感受到秋日里的温暖,是这些爱心企业与黔东南人才网、“蓝瘦香菇”小瓶白酒的共同心愿。这个号召大家共同关注、关怀环卫工人的公益活动,用爱心托起环卫工人在这个城市创造美好生活的梦想,让所有凯里人感受爱、创造爱、传播爱。

  活动结束后,环卫处工会主席田玲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主办方、协办方紧密有效合作,离不开爱心企业倾情帮助,环卫工友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一定会为我们再接再励,一如既往地为城市环保工作贡献巨大的能量。同时,也希望全社会能够形成尊重、关怀环卫工人的优良风气。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鸿康书院举行开笔仪式在凯里市民族文化宫隆重举行
下一篇:凯里市“五在五美”模式打造移民新社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