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龙场镇引进种草养牛项目 打造州级产业发展的示范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15 13:58: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田应龙) 近日,记者来到凯里市龙场镇2017年启动乐榜村种草养牛项目,该项目积极借鉴“三变”改革经验,引进种草养牛项目,力争打造成为州级产业发展的示范点!
 


 

  据了解,该项目于今年3月在乐榜村种植杂交狼尾草养殖肉牛,引进西门塔尔牛犊110头,采取“党支部+合作社+公司+贫困户+金融+基地”的发展模式,预计投资800万元,其中合作社投资80万元,公司投资200万元,扶贫资金注入520万元。公司基地建设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新建圈舍2栋,养殖区域环境良好,同时采用机械话养殖方式,既节省了物力又提高了效率,目前该基地可实现年出栏肉牛500头,选育和培育种牛50头。
 


 

  龙场镇将申报的扶贫资金按全镇现有未脱贫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每户按2万元量化入股到合作社,绑定810户贫困户,由合作社实施项目,贫困户每年按照股金比例参与分红,同时也可以土地流转入股。目前,流转土地500余亩用于种植狼尾草,乐榜村种草养牛项目是脱贫攻坚农业产业“一减四增”的典型成功案例,力争打造成为州级产业发展的示范点!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高端大气上档次!《宝贝跟我走》海选电视小演员啦!
下一篇:龙场镇渔山村知青农场 鲜红的辣椒挂满枝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