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仁心仁术、大爱无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27 14:14:41  来源:心动930  

  8月25号上午,我市在行政中心举办首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副市长李玉泓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




▲市卫计局带领与会全体医务工作者重温医师宣誓






▲向“优秀医师”代表、工作30年医师代表颁奖


凯里市“优秀医师”代表发言

  会上李玉泓指出,我市举办本次首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首个“中国医师节”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医务工作者敬业奉献、奋发向上的精神,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希望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要立足岗位、贡献才智、建功立业,全心全意当好百姓的“勤务员”,为打造“健康凯里”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李淑民)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1365块标准地名标志牌,外形设计很有本地特色呢
下一篇:学霸长什么模样?开展高考中考优秀学生慰问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