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未来城遭投诉,下雨天电梯居然是漏水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10 12:41:42  来源:掌上黔东南  

  近日,黔东南州各县市均出现大暴雨,凯里市最大雨量为77mm,一觉醒来,凯里市部分道路都出现积水,给市民出行造成了不便。而家住未来城17栋1单元的业主潘先生却向我们反映,外面下暴雨,他们那的电梯里也下起了“暴雨”,我们来看看是怎么回事。

  从业主的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到,水从电梯顶部落下,电梯里也积了一层水,而且水还从电梯口顺着楼梯流了下来。未来城17栋业主潘先生:“漏雨的时候外面像下大雨一样,人都不敢在里面。我们与物业和施工方沟通过,但是他们说今天来这里维修的时候注意到了,所以他来排查了一下,但是还是没有找到原因。”





  记者来到了未来城17栋一单元负二楼时,看到电梯已经停止运行,电梯里的水也已被清理干净,但是顶部还能看到水珠,电梯口也还有积水。潘先生说,他入住未来城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这样的情况也不是第一次出现,基本上遇到下雨的时候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潘先生告诉记者,电梯出现漏水情况的不止他们这一栋,18栋电梯也遇到同样的情况。一到下雨天电梯漏水,这对于高楼层的住户来说,很不方便,而且也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就在记者采访时,物业及房开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了现场,他们经过查找,初步判断电梯漏水有可能是1单元3楼的阳台业主堆放杂物,造成排水不畅。

  未来城物业工作人员:“一个瓶子也可以 堵住,一个木头也可以堵住,一堵住就殃及到我们所有业主的出行,所以我们这边平时也要督导业主注意这一块儿。然后我们要加强一下他们各方面的意识。”

  记者也从物业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他们会进一步确定原因,解决电梯漏水的问题。

  乘坐在电梯里,突然下起“暴雨”,想想还是有点吓人的,希望物业能尽快的找到电梯漏水原因,让业主们能够放心的乘坐电梯。(张梅芬 田如睿)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好险!洗马河发生惊心一幕,老人被卷进车底!(图)
下一篇:倪伟俊副市长调研云瀚智慧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