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中博:垃圾堆积满地,恶臭熏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05 00:03: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蔡江兰)8月3日上午,记者接到群众反映,中博路段(东方巴黎店铺旁)的垃圾铺满路面,无人清理,导致该路段的卫生环境出现问题,给周边居民及商家带来极大的影响,接到群众反映后,本港记者当即前往事发地点了解相关情况。

  到达事发地点后,记者看到事发地点已经有环卫工人在清理路面暴露的垃圾,将暴露在路面的垃圾进行转移,随后,相关人员将出现这个情况的原因告诉了记者。据了解,中博发生这样的情况源于前两日,城里的垃圾无法转运到炉山发电厂,发电厂的工人不允许环卫工人们倒垃圾,不让道垃的原因暂不清楚,所以导致中博的垃圾暴露在垃圾箱外。除此之外,更有中博的门面或饭店乱丢垃圾。

  经了解,今天下午(8月3日)炉山发电厂已经可以正常接收转运垃圾,环卫工人们此时也正在突击转运中博的垃圾。请各位市民们放心,并且给予理解。

  与此同时,希望广大市民爱护环境卫生,不要随手乱丢乱倒垃圾,特别是广大司机朋友不要车窗抛物,用实际行动减轻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将凯里的明天建设得更美好。

责任编辑:姜芳【收藏】
上一篇:紧急提醒!凯里符合条件的赶紧来办这件事啦!
下一篇:粉红·梦芭蕾舞蹈培训中心两周年庆典汇演活动在凯里圆满落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