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型儿童杂技魔幻剧《大闹天宫》献礼宝贝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01 10:12: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7年5月28、29日下午三点,由杭州小魔方儿童艺术团演出的大型儿童杂技魔幻剧《大闹天宫》在凯里市西出口民族文化宫拉开帷幕。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凯里市的小朋友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西游冒险经历。


 

  大型儿童杂技魔幻剧《大闹天宫》集声、色、光、影四重空间元素交错组合,分为石猴出世和大闹天宫上下两个章节,在尊重《西游记》原著的基础上,在故事结构和舞台表现上都做了大胆创新。同时因为面向的受众群体是孩子,所以在构思和编排的过程中,更加浅显易懂。舞台上,演员们用精彩的表演诠释了《西游记》这部文学经典,丰富少年儿童的精神世界。



 

  演出活动期间,台上的演员热情地与小朋友们亲密互动,欢歌笑语,掌声不断,杂技表演,层出不穷。极大丰富了孩子们的节日生活,对于孩子们来说是一次快乐而又难忘的节日!(李静)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2017年多彩贵州·凯里国际龙舟邀请赛 将在下司古镇举行
下一篇:凯里:黄线路段禁止停车 新增监控系统抓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