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洛片区一路三方开展联合治超“回头看”专项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22 11:17: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6年11月17日,为了配合一路三方联动工作,并且检查辖区内治超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驾驶员对交通运输部新下发执行的《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超限新规》)的知晓情况,凯里营运管理中心黎洛片区黎平南收费站协同黎平路政执法大队、高速交警、在黎平南收费站开展治超“回头看”工作。


路政、交警工作人员向驾驶员讲解《治超新规》并进行交流

  当日下午,就驾驶员是否知晓《超限新规》以及对其的了解程度,通过对30余位货运汽车驾驶员的询问得知,30%左右的驾驶员表示尚未清楚《超限新规》,10%左右的只是听说但对《超限新规》的具体内容并不知晓,60%左右的驾驶员知晓《超限新规》并能按标准进行运载。对于接受询问的每一位货运驾驶员,一路三方工作人员都会细心做好宣传工作并向驾驶员发放宣传资料,动员大家共同遵守法规,保护高速公路。


路政、收费站工作人员向驾驶员发放《治超新规》并仔细讲解


路政人员与驾驶员进行交流,询问《治超新规》相关情况

  通过此次“回头看”工作,黎洛片区人员意识到,驾驶员对《超限新规》知晓率不足。不仅对高速公路事业日后工作开展有困难,并且给司乘人员生命安全带去安全隐患。黎洛片区工作人员会加强《超限新规》工作宣传,增加驾驶员的法制观念,与各部门加强合作,为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创建“多彩贵州•最美高速”暨“平安高速”做出贡献。(周昌源 姜朝先 高燕)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凯里营运管理中心民用无人驾驶飞行器飞行队正式成立
下一篇:凯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伦源到洗马河街道调研指导纪检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