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李宁 红双喜杯”全国乒乓球协会联赛在凯里学院隆重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12 11:22: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年来,凯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不断优化体育产业结构调整,丰富体育赛事活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实现“旅游+体育”有机融合,提升凯里市的知名度。9月9日上午 “李宁•红双喜杯”全国乒乓球协会联赛(贵州•凯里站)在凯里学院体育馆开幕。

  出席了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陆元盛、原中国乒乓球队教练吴敬平、奥运冠军马琳以及贵州省、黔东南州、凯里市、凯里经济开发区和凯里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此外,来自全国各地的乒乓球运动员和参赛团队以及凯里学院1000余师生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中共凯里市委副书记朱汉琴进行了讲话,她表示“乒乓球运动作为国球运动,是一项有着广泛群众基础的运动,是推进全民健身、提高国民身体素质的运动、是体现便捷、文明、健康向上的运动。比赛严格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要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把本次比赛办成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

  随后,奥运冠军马琳和杨昌智副市长为大赛开球,比赛随后在激烈的竞争中进行。开场的对抗赛中,乒乓球在桌上你来我往,上下浮起,掀起了全场的气氛。之后的比赛中,虽然没有了之前的激烈,但带给我们的是另一种感动。团队赛中,队员之间的相互配合和鼓励让我们知晓什么是集体的力量。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在集体中我们更能发挥出强大的能量。

  很多人对此次联赛有着自己的感想。一位来自贵阳的乒乓爱好者沈碧芬说道:“我一直热衷于乒乓球运动,今天有幸来到凯里学院看到冠军(马琳)开球很高兴、也很激动。”运动员田祥开则表示:“乒乓球作为国球,一直深受广大人民喜爱,乒乓球爱好者不分阶层、不分年龄、不分地域,大家都热情高涨的积极参与。”

  在此期间,比赛的秩序以及一些场内工作都由凯里学院经过几天的培训挑选出来的志愿者负责。“经过这几天的培训,我相信我们志愿者团队会把这次工作完成得很好。同时,也对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们表示真心的祝愿,祝此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一位服务志愿者说道。

  据悉,本次联赛历时三天,在9月11日圆满落幕,共颁发了21个团体和个人奖项。联赛分为男女30岁组、40岁组、50岁组、60岁组和65岁以上组共10组,有14个省区,77个代表队,近有600名运动员参赛,是近年来凯里市举办此项赛事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赛事。(金明丽 杨玉萍)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召开创建新一轮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县调度会
下一篇:三棵树镇财政所原所长熊伟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调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