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说唱王孙八一第五大道亮歌喉,展说唱音乐魅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07 09:26: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凌忠云摄影报道)9月6日晚,位于凯里永乐路的第五大道酒吧座无虚席,掌声此起彼伏。这一晚,孙八一9.24个人演唱会专场媒体见面会在此举行。孙八一以演唱的方式,向媒体和观众展示了说唱的魅力。

 
孙八一亮相台上

  当晚,孙八一举办个人演唱会媒体见面会的消息传出之后,到第五大道的观众特别多,活动举办时间未到,酒吧内已经是人满为患。活动中,部分黔东南本土歌手也来助兴,为媒体见面会献唱。最后,孙八一上台演唱了两首说唱歌曲,观众从一开始惊呼到最后,媒体见面会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本土歌手助唱

  “孙八一的说唱不仅好听,而且歌词言简意赅,折射出很深的生活道理,我很喜欢。”当晚,前来参加媒体见面会的黄先生说。

  
孙八一个人演唱会专场海报

  据了解,2016年9月24日晚8点至10点,《这是八一》个人说唱专场音乐会将在黔东南州体育馆篮球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总计有节目20个,孙八一为主唱,同时邀请BMG说唱团体、灵舞竞壹街舞团体、颜舞街舞团体、Nextminute街舞团体、1025街舞团体等同台演出,可谓高手云集。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 美! 凯里大山冲风光美入画(图)
下一篇:小偷潜入菜场偷摩托车 车主和群众联手将其擒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