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强力推进旅游项目建设向黔东南建州60周年献礼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11 10:14: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凯里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自2016年6月8日成立以来,在班子没有配齐,工作人员没有全部到位的情况下,不等不靠、不埋怨、不推诿,以“两学一做”为动力,发扬“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廉清务实,善作善成”的凯里工作精神,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状态,采取“一天一看,三天一督,四天一查,一周一报”的工作机制,强力推进旅游项目建设,力保在“7.23”以前,高质量地完成部分重点旅游建设项目,向黔东南建州60周年献礼。

  一、凯里斗牛城主体工程全部完成,正在进行馆内外装修,“7.23”前投入营运。

  凯里斗牛城,场馆占地面积7000余平方米,可容纳观众12000人,具有各种功能的高品质的附属设施建筑约110000平方米,景区车库约45000平方米。全年斗牛场赛事约200余场,可供游客观赏的斗牛表演赛约150余场。
 


 

  二、凯里龙头河风雨桥风貌改造主体工程全部完成,正在进行桥体装饰。

  凯里龙头河风雨桥,长15.3米,宽9.9米,高17.6米,总投资1600万元。凯里龙头河风雨桥既是供人们欣赏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桥上又有文化娱乐、美食品尝、休闲购物等旅游业态。
 


 

  三、凯里市西出口民族文化园配套设施维修工程全部完成。

  凯里市民族文化园是州庆的主要活动场所,为保证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凯里市拨出600多万专款,对文化园场馆进行了屋顶、配电房补漏防水,对舞台音响线路、中央空调管道、消防系统、电梯、舞台机械设备、舞台灯光、文化外墙、中央会场的座椅、中央会场观众席灯光进行了维护检修。
 


 

  四、凯里苗侗风情园绿化、亮化工程全部完成。

  凯里苗侗风情园绿化、亮化工程工程总投资约245万,种植花草:枫香15棵,树桩月季1430株,红叶碧桃28株,月季3200株,茶花319株,苏铁30棵,美国红枫350棵,紫柳10万棵,,澳洲金合欢35棵,鼠尾草18185棵,月季20000株。绿化、亮化后的风情园,草绿花红,面貌一新。(雷安平)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下一篇:州庆的又一贺礼 凯里这条路终于通了(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