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五一”黔东南高速收费站再现苗阿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01 13:58: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五一”小长假临近,此时季节恰好是春暖花开、柳绿之际,正适合人们带着家人、朋友旅游休闲,踏青赏景。为了在节日期间给人们呈现一个安全、舒适、畅通、文明的行车环境,高速公路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各片区积极开展迎“五一”应急保畅演练及收费站员文明服务培训等工作,用真诚、热忱、快捷的服务理念来诠释高速公路人的劳动之美。

  根据凯里营运管理中心,“五一”小长假工作安排部署,近日各片区结合“多彩贵州·最美高速”暨“平安高速”创建工作,在辖区积极开展迎“五一”保畅应急演练等相关工作,演练中,各片区首先联同“一路三方”召开“节假日保畅联席会议”,再结合各自站点实际情况,组织员工认真学习“消防安全理论知识及实操”、“如何启动应急预案”、“收费员文明礼仪服务”等工作进行系统性培训。

  4月28日,笔者走进凯里营运管理中心西江收费站,此时收费站正在组织员工开展迎“五一”应急保畅演练,据片区书记刘福强介绍;“作为旅游圣地的西江千户苗寨,在“五一”节日期间,根据对以往老路的车流量进行分析,西江站将会迎来自驾游车流高峰,为了确保节日期间车辆顺利通行,片区结合实际情况,针对性进行应急保畅演练”。

  除了针对性应急保畅演练外,笔者提醒游客们值得关注的是;站在车道、便民服务台旁及收费岗亭里的收费员们,他们身着地方特色美丽漂亮的民族服装,脸上始终带着真诚的微笑,用专业的文明礼仪为过往的司乘朋友服务。当您开着爱车,带着朋友及家人经过收费站时,呈现您眼前的一定会是一道具有民族特色亮丽的风景线,让您在旅游中更加的舒心、愉快。

  “五一国际劳动节”是全世界劳动人民的共同节日,贵州高速集团凯里营运管理中心,为了给司乘朋友呈现一个安全、舒适、畅通的行车环境,全体员工上下一心,全力保畅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相信有了大家的付出高速公路事业一定是不断进步,不断发展,让我们用无私和奉献来谱写出“劳动美”动听的赞歌吧!(张学霖/图文)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凯里卫计局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下一篇:贵州电网公司2016年防汛应急演练在凯里成功举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