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女孩玩耍被“咬”住手指 桌上有孔家长需注意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1-11 14:28: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9日19时57分,位于凯里市418医院家属区109号,一名小女孩右手小拇指被桌子上小孔套住,无法取出,需紧急救助。凯里市消防大队特勤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后,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6名官兵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小女孩手指被卡住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发现一名女子正坐在地上抱着小女孩,小女孩哭声不断,且小女孩右手小拇指被死死套在桌子下铁板小孔里,时刻都给小女孩带来疼痛感。根据现场掌握的情况,消防官兵先把桌子上方拆掉,利用绝缘剪把桌子下方的铁板一点点夹掉,扩大救援空间。同时,利用指环切割器对小女孩手指处铁板进行切割,为防止切割时温度过高,给小女孩手指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官兵不断的将冷却剂涂抹在小拇指上,以降低手指温度,待铁板被切割出一条缝隙后,消防官兵使用夹钳分别向左右方向同时用力,慢慢将手指取出。经过近30分钟的协同配合,小女孩成功脱离危险。


开展救援



成功将手指取出

  据小女孩父母介绍:小女孩今年2岁半,吃饭时在桌子旁转着玩耍,不小心却将右手小拇指伸到桌子底下铁板小孔里,无法正常取出,情急之下请求消防救助。(王铭玖 谯石)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贵州高速公路收费员招聘简章
下一篇:州、市电商办打造黔东南“双十一、双万”品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