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举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合唱比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1-03 10:15: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1日,由中共凯里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市教育和科技局、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青团凯里市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15年宋庆龄爱心书库读书活动‘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合唱比赛在行政中心中央会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市中小学校的30个合唱代表队共2000余人参加了比赛。

  必唱歌曲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选唱歌曲抗日战争时期歌曲《太行山上》、《游击队歌》等经典红歌被深情演绎,30支参赛队伍均以歌声嘹亮、群情激昂唱出了对伟大祖国和中国共产党的深情,感染了在场所有的人,博得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凯里七小、凯里四中分别获得小学组、中学组第一名。(潘周艳)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百校赛亮点活动火热进行中
下一篇:凯里供电局全力做好今冬明春防火保供电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