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龙场镇强化措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12 13:26: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5年是同步小康创建攻坚之年,在凯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各方的大力支持下,龙场镇紧紧围绕同步小康这一主题,抢抓机遇、应对挑战,上下齐心,攻坚克难,统筹做好保增长、调结构、增活力、惠民生、促和谐的各项工作。
 


 

  一是强化领导,组织到位。龙场镇成立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领导小组,由镇党政班子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镇属各单位的负责人为成员。

  二是加强调度,明确责任。组织召开全面小康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明确了全县全面小康各项指标的镇属责任单位,调度全面小康目标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研究讨论龙场镇全面小康建设的相关措施,做到目标明确、责任到人。

  三是制定方案,统筹推进。龙场镇制定《关于印发<龙场镇2015年度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工作方案>的通知》,将小康创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生活质量、民主法制、文化教育、生态环境 六大项工作任务进行分工细化,形成《创建小康任务分解表》,统筹抓好全镇小康创建任务落实。
 


 

  四是加大力度,宣传到位。制定《龙场镇关于加强全面小康建设工作信息报送的通知》,全面挖掘龙场镇全面小康创建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制作5条宣传横幅悬挂在集镇显要位置,定制200份创建小康政策及知识宣传通告,张贴在集镇及八个村宣传栏等处,全面营造加快小康社会建设的舆论氛围,让小康社会建设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同时充分发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全面小康创建工作中来,真正建成一个不含水分、老百姓认可、群众得实惠的小康社会。 (孙丽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惊!凯里某路公交车司机开车行进中打游戏
下一篇:龙场镇开展重性精神病患者随访及健康检查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