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苗都客车站出入口摩的出租车太"霸道"(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04 11:04: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刘承宇) 近日,市民王先生拨打本网新闻热线8222000爆料,在凯里苗都客车站的出入口,成群出租车和摩的乱停拉客,吆喝声此起彼伏,拉客车辆还堵住了公交车的通道,“客车站作为凯里市的门面,三创工作的结果就是这样?太难看了”。

  3月4日下午,记者来到苗都客车站出入口附近。此时出入口前的道路混乱不堪,一旁停着十数辆摩的,摩的外面则杂乱无章地停着几辆出租车,甚至有的出租车直接停在了客车站的进出口。
 


 

  记者在现场观察了近半小时,没有任何工作人员维持秩序,也不见执法车及执法人员踪影。“开发区、开发区,马上就走!”每当到站的人流涌过来,拉客的喊叫声便不绝于耳。

  在客车站对面的公交站台由于站牌附近被出租车挤占得水泄不通,一辆11路公交车面对重重包围的出租车司机只得停在路中间下客,几名乘客穿过出租车的缝隙,狼狈地登上了车。
 


 

  在记者观察期间,班车进出被堵,公交车发车回站被堵,共计发生6次。一辆辆本来可以按秩序迅速载客的车,却因通道被一些不守规矩的出租车占据,只能缓缓挪动。
 


 

  “这段路每天人流量都特别多,出入车辆也非常多,原本狭窄的公路本就不够用。现在经常被摩的、出租车占用,班车进不了站,只能横在路中间。导致过往车辆经常被堵塞,希望相关部门能好好整治一下。”家住附近的张小姐介绍。

  面对这样的情况,19路公交司机周先生也表达了自己的愤怒,“就是希望你们记者能多曝光点这种行为,公交车经常被堵,这条路基本没人管。”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供电局表彰先进班组促发展
下一篇:凯里供电局“零容忍”筑牢反腐倡廉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