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僵尸车”霸车位存隐患 社区将尽快协调处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2-26 11:13: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刘承宇) 在小区或路边,长期停放的车辆被网友们形象地称为“僵尸车”。近日,有市民向本网反映,在凯里市瑞林花园小区里,停有一辆“僵尸车”。

  记者随后就市民反映的“僵尸车”一事进行了采访。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瑞林花园小区,在小区D栋旁的停车位上,停放着一辆车牌号为桂J13566的福特轿车。车身已经布满了灰尘与青苔,几处裂痕更是锈迹斑斑,车胎也早已瘪掉。记者透过灰暗的玻璃往里看,可以看到车内凌乱不堪,凌乱的物品上覆盖着厚厚的灰尘。
 


 

  据小区保安说“估计至少停了2年多了!”他来这工作已经一年有余,在他来的时候这辆车子就已停放在那儿了。

  “随着小区的车辆增加,本来停车位就紧张,这辆车停在这里。既影响了小区环境,又长久占用车道。”该小区的居民张先生说。

  据该小区业委会主任顾先生介绍,该车已经在这停了3、4年了,是小区某位业主的,但是一直联系不上。物业又没有执法权对此进行处理。由于担心“僵尸车”的安全隐患,他们也希望能有相关部门能进行处理。
 


 

  随后,记者联系了市交警大队的相关人员。据介绍,交警只负责处理影响道路通行的车辆。而小区里面的“僵尸车”虽然长期霸占停车位,但是一没有占道二又没有违法,交警部门也无权进行处理。因此交警部门建议记者向该小区所在的社区反映此事。

  记者随后拨打了凯里市大十字街道金泉社区颜主任的电话。其介绍到,作为服务单位,他们也没有执法权。但是既然知道了这事,他们将尽快进行协调处理。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供城区分局开展保人身安全专题活动 严防人身事故发生
下一篇:凯里春节加班费如何算?七天加班至少有977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