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学院举行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行动启动仪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06 11:30: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加强凯里学院广大师生对结核病的防护意识,凯里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携手黔东南州疾控中心、州健康教育所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系列活动。2014年12月5日是第28个国际志愿者日,凯里学院于5日举行2014—2015年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行动启动仪式。凯里学院400余名志愿者参加仪式。

  仪式上,志愿者何志强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宣誓;结核病知识宣传志愿者代表杨天明发言,号召大家要掌握结核病防治知识,利用自己所学帮助他人,服务社会。

  黔东南州健康教育所所长何晓光在讲话中说道,志愿者工作是崇高的工作,体现着志愿者的阳光心态,希望通过志愿者的宣传让周围人了解结核病,懂得结核病的传播途径,以减少结核病的传播。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会永远高举爱心的旗帜,做结核病知识的传播者,尽心帮助他人,减轻结核病带给人们的痛苦。(文清桦)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警方连端2个吸毒窝点 抓获涉毒嫌疑人13名
下一篇:凯里17路公交延长车程 终点改至下司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