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车展结束 三天成交额1.6亿 中端车比较俏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31 09:49: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30日下午,为期三天的凯里春季车展落下帷幕。据主办方介绍,该车展获得大丰收,总计售出各类轿车726辆,交易金额达到了1.6亿。

  3 月30日上午,记者在车展现场看到,尽管下雨,但前来看车的市民仍然不少,每个展位前,都有客人光顾。位于车站现场中心位置的一个大展位人气特别旺盛。这里的工作人员说,两天半的时间,卖出去了14辆车,感觉还不错。记者询问销售秘诀何在。这位工作人员称,谈不上诀窍,主要是车辆自身品质不错,另外就是工作人员细心,服务热情周到。



  车展主办方负责人之一的杨秀军说,这次车展,价位在20万元左右的中端车比较俏市。售出去的726辆各类轿车中,约400辆是中端车,占了很大的比例。高档车和低端车,相对来说,“问津者”则要少得多。

  为何中端车俏市呢?杨秀军分析说,这些车辆多数是中外合资的品牌,质量过硬、款式新颖、超前,价位也较为适中。

  另据主办方统计,本次前来购车、观看车展的人员,一半来自凯里地区,另一半来自黔东南县份和周边市、州城市,如铜仁和都匀等。“成交的700多辆轿车,300多辆是被县份上的消费者开走的。”杨秀军说。

  在采访中,也有汽车商提意见。多位汽车商提到,车展只举办三天,时间太短,应该持续举办一个星期。此外,在宣传上还应该加强,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田媛媛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对教育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奖励
下一篇:凯里虎炉二级公路护坡出现山体裂缝(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