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供电局力争办理代扣电费业务19万户以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18 15:14: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18日,贵州凯里供电局为拓展电费收费渠道,大力推广银行代扣电费,加大非现金缴费比例。2014年对新增业扩居民用电实行同步办理代扣电费,全年力争实现19万户以上用电客户。

  据悉,该局推行和实行的银行代扣业务,将努力在凯里城区签约用户4万户,辖区各县级供电局签约用户1万户以上,届时将有效缓解缴费高峰期用户排头缴费难问题,同时也为广大用电客户提供了方便快捷的缴费渠道。

  长期以来,该局除积极推进传统缴费方式及预交电费功能、自助缴费终端机缴费、电费充值卡缴费、流动服务车缴费外,还与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及邮政储蓄开展电费代收代扣合作业务,同时还与邮政代收网点、“小卖部”开办代收电费业务。今年又推出“支付宝缴费”和凯里城市一卡通缴费等缴费方式,为广大用电客户带了更多的方便和实惠。( 陈举)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少女被拐安徽 凯里警方远赴千里 成功解救
下一篇:凯里市开展麻黄草经营使用企业摸底排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