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八旬老人自制“吊瓶”式水笔街头练字(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17 08:53: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一个输液瓶斜跨胸前,一径水流穿梭于输液管流向笔尖,一位86岁老人的水笔便可练字啦!



老人的“吊瓶”式水笔

  3月15日下午5时,记者经过北京西路时,远远看见一位老人挂着“吊瓶”在练字。“人老了,老在家坐着太闷,出来活动活动”,老人对记者说道。据了解,这位老人姓周,今年86岁,平时喜爱练书法。



86岁的老人正在练字

  但为什么挂着个“吊瓶”在街头练字呢?老人告诉记者,自己的女儿在医院上班,知道他喜爱书
法,急中生智就给老人自制了这么一套练字水笔。“这样练字很环保,一瓶水练完了我也就回家了”,老人微笑着说道。(记者 周燕玲)

责任编辑:Arain【收藏】
上一篇:注册资本登记制度改革启动 凯里市首张新营业执照颁发
下一篇:万潮镇第九届村(居)委换届选举工作基本完成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