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汽车站志愿者齐上阵 提供温暖回家服务 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17 15:35: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月16日,2014春运正式拉开大幕,凯里市火车站和客车站迎来学生、务工、游客客流小高峰。

  日前,记者从凯里客车站和火车站分别获悉,仅春运首日,凯里市洗马河客车站发车数达429班,客流量达10425人次;凯里市火车站当日旅客流量达13000人次。


春运拉开帷幕

志愿者在工作中

  除针对春运期间客流量大,可能出现阶段性低温、大雾等特殊天气等问题进一步完善预案,采取积极措施强化安全和服务外,凯里客车站还增加了志愿者加强对乘客运力调配。在凯里团市委、市志愿者联合会统筹下,以“情满旅途”为主题,组织志愿者从15日起开始全面上岗,为广大市民和进出旅客提供信息咨询、秩序维护、行李提运、关爱便民等服务。

  春运40天,预计节后客流高峰出现在正月初六、正月十六前后,目前,凯里市的铁路、公路运输也都做好了准备,确保旅客安全到家。(唐云芳)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凯里青年作家王礼堂被聘为贵州工商职业学院特聘专家
下一篇:头等舱价格公交车待遇 凯里火车站春运打车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