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住在一起有缘分 欢歌举杯话和谐 凯里一小区业主举办庆典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6 09:12: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笑语荡漾,欢声不歇……4日,凯里红岩小区举行入住小区十周年庆典活动,居住在小区内近300住户千余居民在小区内举行了他们认为“极其盛大隆重”的庆典活动,以此方式来进一步增强邻里关系,构建小区居民和睦共处氛围。

  记者来到该小区时,只见小区内“远亲不如近邻 邻里和谐共享美好生活”的横幅极及醒目,居民们正在横幅举行才艺展示。小区居民们,不论男女、不论老少,一个个争先恐后在搭建的简易舞台上轮番表演,有展示舞蹈的、有进行独唱的、有进行绕口令表演的……尽管表演不很专业,但仍然迎来不断的掌声与喝彩声。


小区居民在表演


一个小居民在表演

  “大家能住在一个小区也算是有缘分了。”小区业主李期兴告诉记者,红岩小区的住户们已入住了整整10周年,小区共有288户人家千余人,业主们大都是凯里铁路系统的职工以及凯里八中的老师及家属。小区十年来,无论是安全环境、卫生环境、邻里关系、和睦气氛都一年比一年得到加强,“这些,与小区居民的长期努力是分不开的”。

  谭航宇是此次小区“十年庆典”的负责人之一,他告诉记者,筹备此次庆典之时,小区居民踊跃参加,由于活动上要开展拔河、投篮、套圈、背媳妇、才艺得展示及聚餐等活动,为给展现这些才艺及踊跃参加活动的居民发些小奖品,以及聚餐上必须的经费,此前,筹备活动的热心人士在小区内张贴了公告后,赢得了小区居民的许可。“很快,每户人家主动交了100元庆典费用。”


居民举酒碗话和谐

  “我们非常喜欢这样的活动常举行。”小区居民张大爷告诉记者,小区居民以自娱自乐的歌舞表演及聚餐的形式,举行入住小区“十周年庆典”活动,其方式很融洽,能凝聚小区居民的邻里关系,可营造和谐共处的氛围。(吴如雄)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下一篇:政协凯里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